衰兰客

如果链接失效,请评论我!

2022年度总结迟到太久版本。。


1、今年你写了多少篇/多少字?

12篇,字数太少了不统计了


2、其中完结了多少篇?

12篇,长篇填不了了


3、你最喜欢的开头是:


《孤琴》

一切要从何谈起呢?这孤单的一把琴,被截去了记忆和身世,弦被生生钉在破碎的琴体上。

在晴好的天气时,认真弹琴的人能看出弦色的不同。有的微微发亮,而有的则略显黯淡,总让人误以为声音会格外低些。琴身像初秋的蝉翼,被打碎出不规则的纹路。那些残存的瑟缩,都藏在精心修缮的缝隙里。




4、你最喜欢的结尾是:


《疫病时期的爱情》

那天清晨,我睁开眼睛想道:今日好像刚上课时一样凛冽,是周而复始的时候了。应当相信最冷的日子即将过去,已经到了传续火焰的时刻。但我等了很久——很久很久,就像他第一次上课时那般,我明知他没法站在讲台上,可我决心依旧当作他在那里;就像我决心将这当作我最后的忠贞一样。

门突然撞开来。司马懿裹挟着寒风冲进教室,面色苍白。他的声音冰凉极了:“老师今天早上病逝了。考试结束。你们不用答卷了。”



5、你最喜欢的片段是:


《檀香的记忆》

孟达塔并不急于劝阻他:“我曾经告诉你,我嗅到过檀香的味道。但让我疑惑的是,究竟是芯片中有檀香的记忆,还是我自己闻到了檀香呢?那段古老的信号,和我崭新的拼接的身体共鸣了,我没有看到烟雾,也不曾点燃过一块香木,但就在那一瞬间,我体会到人类称之为恍惚的感觉。”


6、你最喜欢的一篇是:

《孤琴》


7、反响最热烈的一篇是:

《疫病时期的爱情》


8、最想要写出的作品类型/风格

谷崎润一郎和芥川龙之介的短篇(狂热!)


9、最想说给读者的话是:

不敢再随便鸽了,这是恶习。明年一起来玩守望先锋


10、最想说给自己的话是:

多写点吧!死不了人的!别玩守望先锋了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衰兰客 / Powered by LOFTER